承德18日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从承德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本周日(10月18日)承德市区将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为了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将视情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从承德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本周日(10月18日)承德市区将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为了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将视情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10月17日晚21时至10月18日早6时,将开始清理比赛路线上的车辆,禁止路边停车;10月18日早6时至7时,赛事线路及周边通行车辆只准出不准进;10月18日早7时至12时(以赛事结束时间为准),所有赛事线路及周边道路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据介绍,比赛线路北端双峰寺高速口、南端小老虎沟口、小南门交通岗、西端水泉沟口、狮子园隧道口、北端双峰寺隧道和比赛路线及内部所有区域均为当日交通管制区域。持有比赛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辆,须按指定地点停放,通行证作为临时停车凭证;非机动车辆允许停放在除赛事线路以外的相关道路两侧人行道上。

    除此之外,一些经过比赛路线的公交线路,也就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6路:世纪城—开发西区—南园路—南营子大街—火神庙环岛(往返);

    9路:南互通枢纽站—大学园区—开发西区—南营子大街—火神庙环岛(往返);

    10路:牛圈子沟—南营子大街—火神庙环岛(往返);

    11路:小东沟—双峰寺—老西营—普宁山庄(往返);

    16路:魁福园小区—南营子大街—火神庙环岛(往返);

    17路:魁福园小区—竹林寺—火神庙环岛(往返);

    28路:火车站—半壁山路—南营子大街—火神庙(往返);

    29路支:南互通枢纽站—大学园区—火神庙环岛(往返)。

    19路、30路、118路、特1路停运。

    承德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狮子园路(普陀宗乘之庙前)(起点)→环岛折返→山庄东路路口(向南)→环岛绕行→松鹤桥(东桥头)(五公里)→普乐路(向北)→安远庙大桥环岛→安远路(向北)→安远路与二道河子交叉点(10公里)→安远路→普乐山庄处折返→安远路→安远庙大桥→普乐路→松鹤桥环岛→山庄东路(向北)→狮子园路(向东)→环岛折返(向西)→狮子园路(普陀宗乘之庙前)(终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