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56路等3条线路15日起临时调整

因建华大街(光华路-丰收路)将半幅断交施工,机动车只允许由北向南行驶,10月15日起,公交56路、57路、73路将临时调整。…

    因建华大街(光华路-丰收路)将半幅断交施工,机动车只允许由北向南行驶,10月15日起,公交56路、57路、73路将临时调整。

    56路:由“恒大雅苑”发车运行到光华路西行,至体育大街(向北)-丰收路(向东)-建华大街(向北),恢复原线运行。绕行期间不再运行建华大街(光华路-丰收路),建华大街东侧临时撤销红星美凯龙站位。由“亚龙花园”返回“恒大雅苑”时,途经街道不变。

    57路:由“方村”发车运行到建华大街北行,至光华路(向西)-体育大街(向北)-丰收路(向东)-建华大街(向北),恢复原线运行。绕行期间不再运行建华大街(光华路-丰收路),建华大街东侧临时撤销红星美凯龙站位。由“北高营”返回“方村”时,途经街道不变。

    73路:由“医大一院”发车,沿建华大街运行,至光华路(向西)-体育大街(向北)-丰收路(向西),恢复原线运行。绕行期间不再运行建华大街(光华路-丰收路)、丰收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建华大街东侧临时撤销红星美凯龙站位;丰收路北侧临时撤销鼎坚市场、桐兴园、体育丰收路口站位。由“运河桥客运站”返回“医大一院”时,途经街道不变。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