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胜利大街南二环至仓丰路段月底通车

昨日,记者走进新胜利大街南二环至仓丰路段施工现场了解到,该路段机动车道已施划完成标识标线,只有非机动车道上还有施工作业。该段工程将于10月底实现主体通车。…

    昨日,记者走进新胜利大街南二环至仓丰路段施工现场了解到,该路段机动车道已施划完成标识标线,只有非机动车道上还有施工作业。该段工程将于10月底实现主体通车。

shengli.jpg

新胜利大街全线通车后,火车站周边的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记者 郄磊 摄

  据介绍,新胜利大街工程北起和平路以北200米处,南至仓丰路,道路总长7640米。目前正在进行的南二环至仓丰路段工程于今年6月初进场施工,全长1350米,路线呈南北走向,南起仓丰路,向北经裕慧路、仓裕路后,与南二环相交,道路中间将设有2至4米宽的绿化带。据该项目经理李璞介绍,该段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机动车道已经完成路面炒油,非机动车道还差500米即可完成,计划10月底实现主体通车。

  石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完工后,新胜利大街槐安路至仓丰路段将全线通车,使火车站周边的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火车站周围的交通压力。“这里曾经是一个土山,新胜利大街的修建把这条路打通了,将这座土山推掉了,我们以后出行就更方便了。”住在附近的市民王先生说。(记者郝子朔)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