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业示范区项目落户赵县

“项目区新增种植面积1200亩,农田年总省工费960万元,年植树效益112.94万元,每年可增加的农业产值将达到2173.5万元”。日前,河北省2015-2017年度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建设项目落户赵县,建成后将从根本上实现企业增效、农业增收、农民致富。…

    “项目区新增种植面积1200亩,农田年总省工费960万元,年植树效益112.94万元,每年可增加的农业产值将达到2173.5万元”。日前,河北省2015-2017年度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建设项目落户赵县,建成后将从根本上实现企业增效、农业增收、农民致富。

    据了解,示范区位于赵县赵州镇和高村乡2个乡镇,包括潘村、封家铺、高村等19个行政村,项目总投资84891万元,将建设高标准农田6万亩,产业化项目10个,拟争取农业综合开发资金13170万元,整合部门项目8859万元,其余资金由列入项目建设计划的企业或个人自筹。项目建设期限为今年至2018年3月,规划每年治理土地面积20000亩,实施产业化项目3个以上。该项目定于今年秋季开工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筹备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