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境外取现额度设限 每卡每年不能超10万元人民币

经常出境游并且习惯在境外取现金的市民要注意了,记者从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获悉,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要求,最近中国银联出台新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2015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卡累计不得超过等值5万元人民币。…

    经常出境游并且习惯在境外取现金的市民要注意了,记者从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获悉,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要求,最近中国银联出台新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2015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卡累计不得超过等值5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前银联卡在境外取现,只有单日限制,即境外使用银联卡在ATM上取款借记卡单卡每日累计取款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的等值外币,没有年度总额的管理。此次进行年度管控,外汇管理局相关人士表示,源于近期监测发现部分银联卡持卡人在境外存在频繁、大额提现等异常情况,为防范洗钱风险、维护中国持卡人形象,因此要求中国银联对境外提现加强管理,增设年度限额。超过年度限额的,银联会将该卡列入关注名单,禁止其在境外继续提取现钞。

    银联方面提示,持卡人如果在境外有大额消费需求,可直接刷卡支付。

    来源:大燕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