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12.11大限将至,机会不可再失

  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下午5点,美国联邦政府新预算案以277对151票获得国会通过。最受移民业界关注的EB-5区域中心法案包含在持续决议案中,确定临时性延期至201…

   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下午5点,美国联邦政府新预算案以277对151票获得国会通过。最受移民业界关注的EB-5区域中心法案包含在持续决议案中,确定临时性延期至2015年12月11日。这对投资人来说,无疑又多了一次50万美元投资移民美国的机会!EB-5投资人应当抓住这最后一次的历史机遇!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这几十天,或将迎来美国EB-5投资移民的递件高峰。投资人完成投资款汇款之后,一般至少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递件,除去前期准备以及投资款汇款的时间,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面对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未来的诸多不确定性,斯坦恩移民提醒EB-5投资人在项目选择上应把控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风险和还款风险,周全考量项目开发商实力是否强大、投资和还款风险是否较小、以及退出机制是否良好、就业创造是否充分等众多综合因素。最终锁定并投资已获移民局I-924批准的项目,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投资人顺利拿到绿卡。

斯坦恩移民与纽约移民基金携手打造的哥伦布大道公寓,已获美国移民局I-924和TEA批准。140%的就业安全缓冲、卓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完善的还款退出机制,是您搭乘50万美金移民美国末班车的首要选择。

斯坦恩移民是经国家公安部认证、北京市公安局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项目覆盖北美、欧洲强国、澳洲、加勒比海域等热门移民国家。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