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九大景区观赏红叶

近日,石家庄发布红叶最佳观赏期预报,井陉仙台山红叶处于盛红期,红叶观赏正当时。除了仙台山,在石家庄还有多个观赏红叶的好去处,市民可以趁着天气晴好,一睹漫山红叶演绎的绚美秋色。…

    近日,石家庄发布红叶最佳观赏期预报,井陉仙台山红叶处于盛红期,红叶观赏正当时。除了仙台山,在石家庄还有多个观赏红叶的好去处,市民可以趁着天气晴好,一睹漫山红叶演绎的绚美秋色。

  天桂山

hongye.jpg

  天桂山是我国北方著名的山岳古刹型风景名胜区,距石家庄80公里。境内奇峰林立,洞泉遍布,林木繁茂,云环雾绕,素有”北方桂林“之称。

  天桂山,是太行腹地一处美丽的森林公园,也是距离石家庄最近的“红叶之都”,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光,秋来气爽,这里是看红叶的好去处。10月20日逐渐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山上的黄栌、栎树、楸树、橡树和丹枫等由绿而黄,由黄而红,直至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最佳观赏期:10月20日-11月初。

  门票:10月31日前65元,11月1日后(含1日)45元

  自驾游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古月(向南、即左转)——北冶——天桂山。

  背包客:客运北站-天桂山,每天3班。

  仙台山

hongye1.jpg

  仙台山位于太行山东麓,井陉县西北部山区辛庄乡,距离省会石家庄市80公里。这里是一处以秀丽的自然风光为主,兼有人文景观的综合风景区。

红叶种类主要是黄栌,间有野枫、柿树、火炬树等树种,主要分布在海拔1000米以下的山体。

  最佳观赏期:10月1日至25日。

  门票:30元

  自驾游路线:①石家庄-西柏坡高速-东回舍出口下向南-小作镇右转-仙台山。②石家庄-石太高速-井陉东出口-矿区-小作镇后左转-仙台山。

  公共交通:石家庄客运北站乘坐石家庄-驼梁客车,早七点发车;也可从正定大佛寺、灵寿五岳寨、五台山走正南公路均可直达驼梁。

  背包客:西王客运站-井陉县城-换乘班车(8分钟左右一班)-仙台山。

  五岳寨

hongye2.jpg

  五岳寨,位于河北省灵寿县西北部山区,南距省会石家庄110公里,北与佛教圣地五台山相望。

  进入10月,超过50%的山体已经变色,枫叶、桦叶、火炬叶、核桃楸叶相继变红。游客还可以尽情采摘核桃、板栗、猕猴桃、南瓜、山梨、野苹果等。

  最佳观赏期:10月15日-10月25日。

  门票:10月21日前50元,21日后(含21日)30元

  自驾游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平山苏家庄—灵寿寨头—五岳寨。背包客:运河桥客运站-五岳寨,每天3班。

  背包客(散客):1、运河桥客运站-五岳寨,每天3班。(推荐散客)2、石家庄客运北站——灵寿县城(转车)——五岳寨(推荐散客)。

  沕沕水空中画廊

hongye3.jpg

  沕沕水空中画廊,是一条长约一百公里的观光路,蜿蜒于巍巍太行深处,海拔最高1400米,是我省境内最长,视野最开阔,海拔最高的观光路。现已对外开放二十公里,步步有景,处处如画,可谓“人游山峡里,宛如画图中”,由此得名“空中画廊”。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