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设120个理赔查勘服务点保障国庆期间出行安全

为保障人们安全出行,我省保险业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开展“国庆客服活动”,选择交通流量大、事故易发的高速出口、服务区和省内4A级以上景区,共设置120个理赔查勘服务点,自7∶00至21:00值守(景区为18∶00),为交通事故提供快捷高效的查勘理赔服务。…

    为保障人们安全出行,我省保险业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开展“国庆客服活动”,选择交通流量大、事故易发的高速出口、服务区和省内4A级以上景区,共设置120个理赔查勘服务点,自7∶00至21:00值守(景区为18∶00),为交通事故提供快捷高效的查勘理赔服务。据了解,服务点主要处理在高速公路或旅游景区附近出险、能够行驶、不涉及人伤、责任明确无争议、单车损失不超过5000元的车险理赔案件。

    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发了“河北保险国庆客服系统”,车辆出险后,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311-86250000”,也可以直接向承保公司报案或在服务点报案。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通过客服系统地图定位功能查找离客户最近的服务点和查勘车,引导值班员就近查勘定损。活动期间,对于符合条件的车险赔案,各产险公司互认代查勘结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