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西王客运站发布国庆旅游线路发车安排

国庆期间,石家庄西王客运站所有营运班车将投入运营,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并增开3个售票窗口,提高售票速度。…

    国庆期间,石家庄西王客运站所有营运班车将投入运营,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并增开3个售票窗口,提高售票速度。

    西王客运站旅游班线:

    1、石家庄—苍岩山:开通往返直通车,每天早06:00开始售票, 8:40发车,客满即发,根据客流增加加班车辆。

    2、石家庄—锦山:10月2日、3日、4日、5日开通往返直通车,08:20发车,客满即发。

    3、石家庄—仙台山:承揽20人以上团体预定,往返直达并优惠代售门票。

    西王客运站咨询电话:0311-68091280、83661755。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