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择婿十大新标准

曾经一条关于“丈母娘择婿十大新标准”也曾在微博中引起热议。有的网友吐槽,“这是找女婿还是找奴隶?”甚至不少网友感慨对婚姻“失去信心”,认为按照这个新标准没几个能娶得起媳妇了,宁愿孤独一生。…

    曾经一条关于“丈母娘择婿十大新标准”也曾在微博中引起热议。有的网友吐槽,“这是找女婿还是找奴隶?”甚至不少网友感慨对婚姻“失去信心”,认为按照这个新标准没几个能娶得起媳妇了,宁愿孤独一生。究竟是哪十大标准逼得众多网友连连败退?其存在是否具有一定的合理性呢?您又能满足几条?

zexu.jpg

  【一套100㎡以上的房】

  如今结婚,男方家首当其冲要必备的条件那必须是得有套房子,随着房价不断上涨,买房谈何容易?但是一些小伙子为了博得姑娘芳心,博得丈母娘放心,也得打肿脸买啊!当人人也都能有套房了之后,问题又来了。小王家的女婿买了套二环110平米的房子,老李家女儿嫁了个有钱人,住进了二层的大别墅......也难怪丈母娘会眼红啊!

zexu1.jpg

  【一辆20万以上的车】

  恋爱相亲谈条件,有房第一,有车第二,车房兼备才是好儿郎!有房子也有顾虑,太小,不行,太远,也不行;有车吧顾虑也不少,太便宜,不行,档次太低,也不行。丈母娘要好车可是有理由的:“恋爱时候俩人约会吃饭看电影可以坐个小车,这以后要是结婚了,有了孩子一家三口带带只狗出去郊游,坐个小车多挤,稍微跑点偏远山区跑不开啊!都是为了你们好!”

zexu2.jpg

  【10万以上女方名下存款】

  婚前做财产公证很伤感情,但是也不失是一种女性保护自己权益的方法。房子是男方家的,房产证上或许不写上女方的名字,会让人很没有安全感,要是放一张赤裸裸的写着妻子名字的存折在她手里的话,谁还会说没有安全感?

zexu3.jpg

  【生育期间雇保姆】

  小夫妻要了孩子,边上班边照顾的话,可想而知得耗费多少精力、物力、人力,经济发展的时代,月嫂、保姆是不可或缺的不是吗?!丈母娘又说了:“女人不能生了孩子就跟家呆着了,得有自己的事业,得学会独立,这样也能帮丈夫分担家庭负担。上班累一天,下班还要带孩子实在辛苦,现在月嫂、保姆都是经过培训后的专业人士,虽然雇佣价格颇高,但是有专业的育儿知识和实践肯定能把自己的孩子带的更健康更科学。”

zexu4.jpg

  【婚礼要盛大】

  结婚是人一辈子的大事,古人云:宁拆十座庙,不离一桩婚。或许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一辈子就这么一次,每个女孩都会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憧憬自己的婚礼,婚纱......现如今一场婚礼花上几十万已不算什么稀奇事,排场、影响力、新颖、奢华都成为婚礼必不可少的要素,面对“谁的婚礼越盛大,谁的丈夫就越爱妻子”这一理论不断得到实践与证实,恐怕不少小姑娘才会在暗中攀比吧。

zexu5.jpg

  【婴儿奶粉要进口】

  对于孩子的奶粉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各种不安全因素影响了爸爸妈妈们对于奶粉的慎重挑选,担心一不留神对孩子产生什么副作用。国货其实说实话,在各个领域都叩着山寨的帽子,不那么能被人们熟知和接受,所以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大多数人们都认为昂贵进口的才是最好的。

zexu6.jpg

  【工资奖金上交】

  网友评出十大好老公最佳表现其中就包括:工资、奖金上交老婆的男人!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其实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不过确实这人啊,没钱的时候想多挣钱,就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积极向上,也没过多经历去玩那些花花肠子,其实应该说,没钱的时候,也没那些“花花肠子”来找你。

  有钱了即使没这方面的想法,也要应酬吧、也要聚会吧,应着聚着那些“花花”就来了。男人应该有自己的小金库,但是上交工资、奖金也别太觉得妻子独裁,往往有时候她们并不是要霸占你的钱为己有,这体现了丈夫对妻子的尊重,她们会把钱存下来给你买酒买肉。

zexu7.jpg

  【逢年过节回娘家过】

  同一个城市的两个人结婚,双方父母家都在本市,老北京的风俗是逢年过节要在男方家里过,第二天再去女方家过,这就让不少丈母娘们的心里一下子觉得空落落的,20几年前闺女都是跟在自己身边过节过年,冷不丁结婚了,跑到别人家过节了,是有些不自在。换位思考,不少丈母娘其实是舍不得闺女的,提出逢年过节回娘家过其实也算是人之常情。

zexu8.jpg

  【每年至少一次旅游】

  旅游是增加夫妻感情最有效的途径,你想想,在一个从没去过的陌生国度,就只有彼此相依为命,那种依靠感能让男士们体现勇敢、强势的一面,能让妻子更能体会到丈夫的体贴与强大的生存意识,让妻子更加崇拜他们,同时也能让女士们学会更多的自理能力,熟知丈夫的习惯,更好的照顾他们。

zexu9.jpg

  【对老婆忠诚、服从】

  亲,你能做到几条呢

  忠诚、可靠是人们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道德,其中并不单指丈夫,妻子也应该同样做到这几点。往往丈母娘心疼闺女,不求其能嫁个有钱人,只求老实可靠,对自己闺女能言听计从就好,有时候这些内在比外在来的更重要。(综合光明网、西安晚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