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绿色健康“有礼有面” 成为探亲访友热销产品

据相关统计部门调查,在探亲访友的礼品当中,绿色健康的产品往往会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在众多饮品类产品中,汇源集团生产的各种果汁饮品受到消费者好评,销售情况火爆,…

     据相关统计部门调查,在探亲访友的礼品当中,绿色健康的产品往往会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在众多饮品类产品中,汇源集团生产的各种果汁饮品受到消费者好评,销售情况火爆,成为探亲访友热销饮品。

\

三不添加”(不添加糖、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色素)的汇源100%绿色果汁营养丰富,采用先进的无菌冷灌装技术,相比热灌装既最大限度保留果汁的营养和口感,由纸、铝箔和聚乙烯塑料6层复合而成的包装材料,可以起到隔光、防止氧气渗入的作用,进而做到不添加防腐剂常温状态仍可以保鲜一年的品质承诺。

\

为何汇源生产的果汁会成为探亲访友的热门礼品,究其原因我们发现,由于饮用方便,汇源果汁中复函丰富的维生素,汇源是送老人的最健康的礼品;孩子学业忙碌,且大多有偏食现象,果汁口味经过营养师的专门调配,孩子喜欢,容易接受,是给孩子补充维生素的不二选择;白领日常的工作繁忙,经常加班熬夜,随着生活节奏日益加快,没有固定的饮食规律,而汇源果汁可方便快速地补充日常所需维生素,汇源果汁做为礼物送给同事也是很有面子的事情。送女友鲜花,不如送健康,把汇源果汁作为礼物送给爱美的她,送给疲劳的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有了汇源,让自己身体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