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辉山乳业业绩飘红 全面上涨

销售数据显示,9月以来,辉山液态奶、奶粉等产品销量较早期均有大幅提升。其中,杰茜牧场、辉山牧场、膳道等中高端牛奶表现尤为突出。此次辉山乳业旗下产品全线飘红的…

      销售数据显示,9月以来,辉山液态奶、奶粉等产品销量较早期均有大幅提升。其中,杰茜牧场、辉山牧场、膳道等中高端牛奶表现尤为突出。此次辉山乳业旗下产品全线飘红的重要原因在于双节临近,送礼消费需求的爆发。同时,辉山乳业长期以来,坚持高品质,不断完善产业链也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

\

  某超市销售经理表示:“现在讲究送礼送健康,像杰茜牧场蛋白质含量高,口感好,包装也比较大气,而且方便购买和保存,因此对比其他品牌同类产品受到消费者更多青睐。” 该销售经理也告诉记者,除了液态奶外,辉山旗下辉山金皇后、辉山金装等系列奶粉,以及十天儿童酸奶同样表现不俗。“家长们对下一代的营养投资越来越重视,在中秋礼品的选择上,消费者也会对有孩子的家庭注重选择安全、营养、高品质的产品。”此外,辉山乳业新推出的中老年奶粉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一路走高,成为业界黑马。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