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25个染毒应用名单 微信滴滴58同城上榜

昨天,苹果对沸沸扬扬的XcodeGhost事件作出了官方解释,并在官网上公布了染毒的前25个应用名称,称受影响的用户已经明显减少。…

    昨天,苹果对沸沸扬扬的XcodeGhost事件作出了官方解释,并在官网上公布了染毒的前25个应用名称,称受影响的用户已经明显减少。

    对于XcodeGhost事件给用户带来的安全威胁,苹果称,目前没有任何信息表明这些恶意软件与任何恶意事件相关,也没有信息表明这些软件被使用在传播任何个人身份信息的用途上。“我们目前没有看到任何客户个人身份信息受到影响,而且代码无法通过用户身份请求来获取iCloud或其他服务的密码。”按照苹果的说法,虽然XcodeGhost病毒传播甚广,不过还没有发现造成严重的威胁。

    苹果还表示,只要一经发现有app有可能通过恶意代码开发,就对其进行下架处理。开发者们正在快速更新他们的app,以便用户使用。苹果称,已将由该盗版软件开发的apps从AppStore中撤下,并拦截了通过该恶意软件开发的新 app进入 AppStore。

    此次,苹果还在官网上公布了受到影响的前25个apps,包括之前已经被各安全企业证实染毒的微信、12306、滴滴出行、高德地图、58同城等。“如果用户已安装其中的apps,他们可以通过在设备上运行更新解决存在的问题。如果app已经在AppStore上线,则表明已经更新完毕;暂未上线的app将很快完成更新。”苹果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