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男子女友遭非法拘禁报警 警方端掉一卖淫会所

“我女朋友被人非法拘禁了,快救救她吧!”近日,衡水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接到了一男子报警电话,通过追踪调查,警方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和女子拘禁地点,将受害女子救出。而一个涉嫌实施组织强迫卖淫、强奸、非法拘禁等多起犯罪的重大恶势力团伙也浮出了水面,通过侦查,衡水警方最终抓获以张某林、李某俊为首的违法犯罪嫌疑人13人,其中刑事拘留5人,治安处罚6人,训诫2人,捣毁取缔一处卖淫嫖娼窝点。…

    “我女朋友被人非法拘禁了,快救救她吧!”近日,衡水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接到了一男子报警电话,通过追踪调查,警方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和女子拘禁地点,将受害女子救出。而一个涉嫌实施组织强迫卖淫、强奸、非法拘禁等多起犯罪的重大恶势力团伙也浮出了水面,通过侦查,衡水警方最终抓获以张某林、李某俊为首的违法犯罪嫌疑人13人,其中刑事拘留5人,治安处罚6人,训诫2人,捣毁取缔一处卖淫嫖娼窝点。

  8月21日上午,衡水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二中队接到一男子报案,称其女朋友徐某被人非法拘禁。接警后,刑警二中队立即展开追踪,并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和拘禁地点,并于当日中午在开发区某宾馆内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林、邢某德、栾某明等人抓获,成功将受害人徐某安全解救。经突审,邢某德、张某林等承认对受害人徐某非法拘禁24小时,期间还对徐某进行殴打、电击、辱骂,以达到强迫其卖淫的目的。

  审讯过程中,办案民警还进一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林还将多名少女送至自强街某养生会所从事卖淫。了解此情况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10多日的侦查取证,一个参与人数众多、分工明确、组织严密的卖淫团伙浮出水面。随即专案组对该养生会所展开24小时蹲守监控。

  9月7日中午,蹲守民警发现两名男子带走该会所两名女子,在衡水某学校附近一旅馆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民警果断出击将四人抓获,随后展开全面收网,一举将会所老板李某俊,韦某等几名卖淫女子抓获。经审讯查明,自去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俊、张某林等人相互勾结,张某林通过卑劣手段控制未成年少女在李某俊的会所内从事卖淫活动;李某俊招募、雇佣、容留多名卖淫女子,通过电话、介绍等方式多次组织进行卖淫活动并从中渔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林、李某俊、邢某德、栾某明、韦某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之中。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