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龟苑旅游采摘月“惠”在中秋!

巨龟苑的秋天已是果实累累的季节,更是秋高气爽、碧水蓝天的宝地,巨龟苑景区也迎来来第九届金秋采摘月。2000多米的绿色长廊上有南瓜(约五千个可供采摘)、北瓜(约三千多个可供采摘)、冬瓜(约两千多个可供采摘)、丝瓜、葫芦(占地2000米长,约有一万多个葫芦可供采摘)等可供游人参观采摘,百亩梨园、桃园、花生(将近两千五百余斤可供采摘)、红薯(占地约8余亩,将近五万斤红薯可供采摘)等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多年来深受游客的亲睐。…

    巨龟苑的秋天已是果实累累的季节,更是秋高气爽、碧水蓝天的宝地,巨龟苑景区也迎来来第九届金秋采摘月。2000多米的绿色长廊上有南瓜(约五千个可供采摘)、北瓜(约三千多个可供采摘)、冬瓜(约两千多个可供采摘)、丝瓜、葫芦(占地2000米长,约有一万多个葫芦可供采摘)等可供游人参观采摘,百亩梨园、桃园、花生(将近两千五百余斤可供采摘)、红薯(占地约8余亩,将近五万斤红薯可供采摘)等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多年来深受游客的亲睐。采摘月期间预计接待人数5000人左右。

  这次活动从9月1号起至10月31日止,在活动期间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如下:

  1、9.1--10.1第九届旅游采摘月,拨打东方巨龟苑预约热线:0311--80698988预订家庭套票免费送采摘一份。

  2、凡在9月8日中秋节、10月1日国庆节当日,持本人身份证件,出生日期是9月8日及10月1日的游客,可获得免费参观卷一张,当日有效。只限本人。

  3、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凡是持本人教师证的可享受半价优惠,持优秀教师证的可获取免费参观卷一张,当日有效,只限本人。

  自驾车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收费站出口下5公里即到。(东方巨龟苑景区)

  景区咨询电话:0311—82900815、80698988、89113166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