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大峡谷9月26日27日景区门票半价

黑山大峡谷景区9月26、27日,中秋佳节之际,景区65门票半价!!门票半价!!门票半价!…

    黑山大峡谷景区9月26、27日,中秋佳节之际,景区65门票半价!!门票半价!!门票半价!

11835343_544488.jpg

  石家庄周边也就海拔超过1000才有如此美景。黑山大峡谷当仁不让~中秋节,启程来黑山吧,看五彩斑斓的林子,赏五颜六色的水。

  乘车指南:由石家庄汽车北站乘坐平石快客至平山汽车站,再由平山汽车站乘坐平山至黑山关的公交车,在黑山关站下车。

  每天两趟车:一、平山县汽车站早晨:7::30;中午12:30发车。二、黑山大峡谷早晨:6:30;中午 10:30发车。

  自驾指南:

  A线:石家庄——石青公路——平山县城——温塘——古月——下槐——小觉镇——营里乡——黑山关;

  B线:石家庄——平山县城——西柏坡——小觉镇——营里——黑山关。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