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学院三本着力培养学生一技之长

  在经济日益发展的现代社会,各行各业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大量新兴的行业和岗位冲击着人们的眼球,但是人们对会计方面的相关工作热度却是居高不下。会计部门在企业里绝对…

   在经济日益发展的现代社会,各行各业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大量新兴的行业和岗位冲击着人们的眼球,但是人们对会计方面的相关工作热度却是居高不下。会计部门在企业里绝对是一个核心部门,无论是职工日常工资的下发、年度奖金的发放、出差人员差旅费的报销等等都得经过会计的手。所以可想而知,企业的每一份奖金都会有会计部门的一份,也不难保证在企业里永远不会被边缘化,所谓的那些裁员、待岗永远不会担心。

  吉利学院财经学院的对会计专业,旨在培养掌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等必要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强从事资金投资与借贷的业务操作能力,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的应用型人才。在吉利学院三本毕业后的学生可以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从事会计、出纳、财务管理、审计等管理工作。

  会计其实是一门技术,也可以说是一门手艺。会计学培养人才的方式是纵向培养,从初级会计到中级再到高级财务会计,是浑然天成的一条线,每个阶段都是技能和知识的积累,当你掌握了这些技能之后,在任何单位都能很快的上手。 正所谓是一技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怕啊。吉利学院就是本着这样的理念重点培养吉利学院会计专业的学生,让所有学生在毕业之后,拥有自己的一技(会计)之长。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