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迎来首个外国代表团

9月19日晚7时,参加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一行13人抵达石家庄。这是本届杂技节迎来的首个国外参赛团体。…

    9月19日晚7时,参加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一行13人抵达石家庄。这是本届杂技节迎来的首个国外参赛团体。

    据介绍,此次朝鲜代表团带来的仍是经典杂技节目《空中飞人》。与往年不同,该节目加入了单杠技巧,空中放置三个单杠,演员在上面表演高难度杂技动作。据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领队朴昭云介绍,该节目还加入了“后转四周”“侧转三周”两个创新动作。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吴桥杂技节,也是第一次来石家庄,很兴奋。”24岁的李英爱将在节目中完成“后转四周”的动作,他告诉记者,为了练好这个动作,他曾多次受伤,左胳膊还做了手术,一路走来,自己都在咬牙坚持,希望在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随着杂技盛会的日益临近,参加本届杂技节的20多个国内外杂技团体将陆续抵达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