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运会第七个比赛日 河北选手再破全国纪录

9月18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进入倒数第2天,河北代表团又掀起一波夺金高潮,共获得了9枚金牌,此外还收获了7枚银牌和3枚铜牌,其中李翠卿的男子F36级铅球和张迪的S14级100米仰泳成绩均打破全国纪录。…

    9月18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进入倒数第2天,河北代表团又掀起一波夺金高潮,共获得了9枚金牌,此外还收获了7枚银牌和3枚铜牌,其中李翠卿的男子F36级铅球和张迪的S14级100米仰泳成绩均打破全国纪录。

    18日,河北代表团夺金的重头戏依然在田径场上演,先是安东权夺得了男子F38级标枪冠军,成绩是45米01。紧接着康国锋又在男子F42级铁饼比赛中投出了45米11的成绩,收获金牌。接下来出场的李翠卿同样不负众望,继在男子F36级标枪项目上以破全国纪录的成绩夺冠后,当天又在F36级铅球比赛中以14米44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将冠军收入囊中。此外李英杰在男子T54级15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成绩是4分0秒27。

    河北代表团当天创造的另一项全国纪录诞生在游泳赛场,张迪在男子S14级100米仰泳比赛中获得冠军,成绩是1分15.32秒。另外,在羽毛球赛场,周俊青表现出色,先是在坐姿WH2级(轮椅)女子单打决赛中战胜队友杨帆摘得金牌,紧接着又在坐姿WH2级(轮椅)女子双打比赛中,搭档队友王平战胜一对青海选手获得冠军。在乒乓球男子TT8级比赛中,残奥冠军赵帅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收获金牌。截至18日,河北代表团共夺得37金35银22铜。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