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账户积分10000可兑换500元现金?新骗局别上当

“尊敬的建行用户,您的账户已满10000积分可兑换5%的现金,请登录手机网www.95533cnb.com查询兑换,逾期失效!【建设银行】”如果您收到这样的短信,可千万别信。9月13日17时许,邢台市民房女士就是中了招,刚存的5000元钱被骗子盗刷一空。…

    “尊敬的建行用户,您的账户已满10000积分可兑换5%的现金,请登录手机网www.95533cnb.com查询兑换,逾期失效!【建设银行】”如果您收到这样的短信,可千万别信。9月13日17时许,邢台市民房女士就是中了招,刚存的5000元钱被骗子盗刷一空。

  房女士家住邢台市桥东区,9月13日17时许,她开车来桥西接放学回家的儿子,顺便在桥西一家建行往卡内存了5000元现金。“孩子还没放学,我就在车上用手机边上网边等候,这时手机突然收到‘95533’发来的短信。”方女士说,短信显示她的银行卡上的积分已超过一万,可以兑换500元现金,并有一个网址链接要她点击。“95533发来的,想必不是假的。”房女士思量,于是点击了链接,并按对方要求填写了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密码、手机号等个人信息。不久,房女士的手机突然接到不少银行发来被消费的提示,共计消费了5000元。“我的银行卡是不是被盗刷了?”房女士有些疑问,便立即拨打95533咨询,发现自己的确被骗了,于是就报了警。随后,民警告诉房女士,她的手机收到的是不发分子利用伪基站和改号软件发来的群发短信。一旦房女士打开对方发来的连接,并输入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密码等,对方会复制同样的银行卡,从而对她的银行卡实施盗刷。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