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通一卡通面向社会征集LOGO和卡面设计方案

从河北交通一卡通筹备委员会了解到,为了更好展现河北地域文化色彩,体现便民、惠民、利民的特点,即日起至9月底,河北交通一卡通面向社会征集LOGO和卡面设计方案。…

    从河北交通一卡通筹备委员会了解到,为了更好展现河北地域文化色彩,体现便民、惠民、利民的特点,即日起至9月底,河北交通一卡通面向社会征集LOGO和卡面设计方案。

    据了解,河北交通一卡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内容,按照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部署,今年年底将实现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廊坊四个试点城市和北京、天津的互联互通,2016年实现全省的互联互通,2017年实现多种交通方式互联互通。未来,河北交通一卡通不仅会实现公交、地铁、出租汽车、长途客运、公共自行车等交通运输领域的互联互通,还将兼具公用事业缴费、小额消费、旅游出行、高速ETC等多种服务功能,充分满足市民方便快捷、现代化的出行服务需求。

    目前,河北交通一卡通面向社会征集LOGO和卡面设计方案,要求卡面设计凸显“多种交通方式互联互通、一卡通河北”的创作意境,图案设计简洁明快、庄重美观,设计造型美观、大方、稳重、现代,色彩应用和谐。同时,整体造型应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使人容易记忆,且应用性强,可在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此次征集活动的参与方式详情可登录河北一卡通官网或关注河北一卡通官方微信、微博。联系人:赵娜,咨询电话:(0311)-67306166转8011、18032049259,电子邮箱:hbjtykt@sina.com。来信请寄: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中路377号物联网大厦15楼河北一卡通公司前台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