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17岁女孩骑电车遭彩钢割喉

张先生向本报反映,9月7日19时30分许,保定市长城大街刘家疃小区门口,一名17岁女生骑电瓶车回家时,被便道旁装饰门脸放在路旁的彩钢瓦割伤颈部不幸罹难。…

    张先生向本报反映,9月7日19时30分许,保定市长城大街刘家疃小区门口,一名17岁女生骑电瓶车回家时,被便道旁装饰门脸放在路旁的彩钢瓦割伤颈部不幸罹难。

  目击

  据刘家疃小区附近一家网吧的网管介绍,9月7日19时30分许,他听到外面有喧哗声,就走了出去,看到一名女孩手捂着脖子,倒在刘家疃小区门口,地上和女孩身上全是血。随后,赶来的救护车把女孩送往医院。

  现场泥土覆盖血迹

  张先生说,李芳(化名)今年17岁,家住保定市长城大街刘家疃小区。9月开学后,她已是一名高三的文科生。但就在9月7日放学后,李芳骑着刚买的电瓶车回家,在刘家疃小区门口左拐时,被路旁彩钢瓦割伤颈部,不幸罹难。

  9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长城南大街刘家疃小区。小区门前的左前方,一块近一平方米的水泥路面被泥土掩盖,但仍然难掩血迹。小区大门北侧的美家装饰已经关闭,店铺门口还能看到一些零散的彩钢瓦材料。

  女孩捂着脖子倒地

  张先生介绍说,9月7日19时40分许,他饭后出来遛弯,看到很多人聚集在小区门口,旁边停着一辆警车。他得知,住在该小区的一个女孩回家时被路旁的彩钢瓦割伤颈部,脖子左侧被割出小手指长度的伤口,疑似割伤大动脉,导致大量出血,已经被送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但是,女孩到医院没多久,便因失血过多不幸离世。

  张先生说,9月7日,美家装饰便把一辆2.5米长的电动三轮车东西方向停在小区门口旁,车上还放着3块长度超过电瓶车的蓝色彩钢瓦,并且有一部分彩钢和泡沫分离的彩钢片。

  就在记者采访时,李芳的堂姐拿着李芳的遗像回来,她的眼睛哭得有些红肿,“真的不愿意接受妹妹死亡的消息……”

  据刘家疃小区附近一家网吧的网管介绍,9月7日19时30分许,他听到外面有喧哗声,就走了出去,看到一名女孩手捂着脖子,倒在刘家疃小区门口,地上和女孩身上全是血,随后,赶来的救护车把女孩送往医院。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9月8日11时,记者来到保定市南大园派出所。据值班室的民警介绍,当晚出警的民警已经下班,具体情况他们也不太了解。随后,该民警打开公安勤务指挥平台找到相关出警信息,平台上显示,该起彩钢瓦伤人事故属交通事故,已移交交警大队。

    随后,在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事故组二组的交警表示,该事件属于交通事故中的个案,需要向领导请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情不方便透露。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