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百团大战》在河北省各大影院热映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目前正在我省各大影院热映。该片自8月28日首映至今,我省观众纷纷走进影院,重温抗战历史,追忆峥嵘岁月。…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目前正在我省各大影院热映。该片自8月28日首映至今,我省观众纷纷走进影院,重温抗战历史,追忆峥嵘岁月。

    电影《百团大战》描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挺身而出,率领抗日民众在华北地区对侵华日军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该片描绘了百团大战气势宏伟的战争全景,集中展现了娘子关火车站之战、攻打西营邬阵地、关家垴之战三场典型战役,展示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场上独特的作战方式和作战理念,弘扬了永不屈服的抗战精神。

    “作为一部主旋律电影,《百团大战》中真实的英雄群体实现了与观众心与心的沟通。剧中抗战英雄的特写真实细腻,宏大的战争场面震撼人心。”石家庄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相关负责人评价说。

    据介绍,电影《百团大战》由以拍摄战争戏著称的导演宁海强携手张玉中执导,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影片的编剧董哲主笔,汇集了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印小天、吴越等数十位中青年演员。目前,该片的全国票房收入已经突破3亿元。(记者刘燕)

    来源:河北日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