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名河北籍英烈入选第二批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

从省民政厅获悉,民政部日前公布第二批6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朱诚、朱芝荣等77名河北籍英烈入选,17名在我省牺牲的非河北籍英烈一同入选。至此,共有112名河北籍和47名在我省牺牲的非河北籍英烈(英雄群体)入选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

    从省民政厅获悉,民政部日前公布第二批6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朱诚、朱芝荣等77名河北籍英烈入选,17名在我省牺牲的非河北籍英烈一同入选。至此,共有112名河北籍和47名在我省牺牲的非河北籍英烈(英雄群体)入选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

  据统计,入选第二批名录的77名河北籍英烈为:朱诚、朱芝荣、杨杰、张树桢、张倬甫、郝贵林、谢振平、王崇实、吕晓韬、吕基淳、关化新、阮务德、远静沧、杨二、武伦佩、范树民、金连城、赵振威、商香阁、马庆华、王作栋、田珍、许佩坚、杨铁成、郭企之、史钦琛、张乃东、陈荻、郝玉明、阎锡九、魏春波、王志、王者兰、刘萍、刘克信、刘锡彤、金崇印、崔健吾、焦守健、马玉堂、石光、杨希盛、李力、李子英、李侍曾、吴紫阳、邸玉栋、张峻峰、陈元龙、岳一峰、赵观民、赵振亚、耿玉华、崔兰仙、潘维周、王纯一、王育荣、刘耀梅、李汉英、李亚峰、李光宇、李成华、吴明、邹嘉甫、周志开、耿玉辉、夏庆贤、傅国光、马玉如、马吟南、李平东、李恒泉、李箸前、张化南、季安、赵驭欧、裴香斋;入选第二批名录在我省牺牲的非河北籍英烈包括武止戈、庞泰峰、尉迟凤岗、朱仰兴、李剑卜、武汉卿、左克、刘云彪、刘诗松、汪乃荣、宋培文、陈德仁、陈耀元、罗华明、胡畏、曾海庭、刘万里等。(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