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唐山结婚彩礼行情

牛郎织女七夕都相会了!唐山没结婚的小伙子们着急了:赶紧娶媳妇儿吧!不过娶唐山的织女可有讲究,俗话说:娶个媳妇扒层皮,分析一下唐山地区的娶妻价格总表,小伙子可撑住了!往下看!…

    2015年唐山结婚彩礼行情

  牛郎织女七夕都相会了!唐山没结婚的小伙子们着急了:赶紧娶媳妇儿吧!不过娶唐山的织女可有讲究,俗话说:娶个媳妇扒层皮,分析一下唐山地区的娶妻价格总表,小伙子可撑住了!往下看!

  1、购房:以唐山市目前均价来算,购置一套90平方米的户型需要:7000元/㎡×90㎡=63万元(90平房子不算大吧)(当然了,可以是分期)

  2、装修:以2015年唐山中等装修价格,90㎡计算,装修费用是8万元(仅仅是一般般的材料)

  3、家电:家具电器小4万元跑不掉,当然了,女方可以提供部分嫁妆!(空调、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沙发、哪一样能少)

  4、轿车:代步工具方面,就以QQ标准,计3-5万。也有部分通情达理的唐山女孩同意以电动车作为替代品,计2200元

  5、喜酒:以中等酒店15桌为例,包括自带酒、烟、糖,计1500元×15桌=2.25万元;回收红包以每人200元-400元平均300元计算,每桌十人平均元计,300元×10人×15=4.5万,净挣1.75万元(算到这一步,估计大部分人都乐了)

  6、蜜月:以港澳、新马泰、云南、海南为主要出行地,平均每人费用以8000元为标准,8000元×2人=1.6万元

  7、恋爱预算:从谈恋爱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1000元为标准,谈2年,计1000元×12月×2年=2.4万元

  8、彩礼:根据各家情况不一样,这年头咋说都得3、4万元吧(结婚后可能会拿回来压箱底)

  9、办婚礼、三金、红包等经费至少2万元起

  10、婚纱照:5000元(还算最普通的)

  接下来,运用我们小学学到的数学知识算一下:综上,各项成本合计:63+8+4+5+2.25-4.5+1.6+2.4+3+2+0.5=87.25万元

  以男方家产40万,男人年收入5万计,(87.25-40)/5=9.45年。

  不过,唐山的姑娘、小伙们淡定下来想想,以上这些费用解决的大多都是面子问题,也就是虚荣心,其实只要以后日子过的好,面子虚荣,其实都是浮云……

  其实在咱唐山,并不都是些“愿意在宝马车上哭泣”的姑娘,唐山姑娘大多豪爽、通情达理。唐山姑娘们:“爱他,就跟他裸婚吧!”平等心,平常心才能使更多的唐山姑娘小伙儿过上更幸福的生活。(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公众号)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