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秋季人才交流会暨京津冀知名企业招聘会24日将举行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9-18 08:40:51

    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京津冀知名企业招聘会”将于9月24日在石家庄原火车站举办。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4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

    为了更好地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解决京津冀三地企业用人需求,本次招聘会除了邀请省内各设区市企业参会外,还邀请了京津两地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据悉,招聘会还将线上线下联动,除了现场招聘外,河北人才网、北京人才网、北方人才网同时征集、发布大会信息,为三地人才和企业提供便捷的网络招聘服务。交流会现场还将设立“简历收集处”“政策咨询处”等多个服务点,解答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开展就业创业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