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4-02 10:12:26

    昨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该协会成立后将搭建起石家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人力资源产业。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现拥有会员50家,旨在行业服务、行业管理和自律、对外合作交流、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协会成立后,将开展行业人才培训,组织人力资源学术交流,协调各类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横向联合。并帮助企业稳定人才队伍,积极研究并推广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搭建人力资源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