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河北省首次定向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3-30 08:16:13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河北省2016年度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暨河北省国税局系统招录公务员公告》。这是自2013年相关政策出台后,河北省首次定向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录职位为37个。

    据了解,这次定向招录职位中退役大学生士兵为:应征地为河北省的2013年入伍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校在校期间入伍、退役后完成学业,或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校毕业后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其中,报考司法行政部门监狱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及狱医、心理矫正等特殊职位报考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省提供的定向招录职位需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取得学士以上学位。其中,报考省司法厅下属单位的需要符合人民警察招录条件,报考省地税局下属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报考乡镇职位的户籍(或生源地)为报考乡镇所在设区市(报考石家庄市乡镇职位的户籍或生源地也可为辛集市)。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已发布招录公告、考试大纲,公布了招录的部门、职位、人数、条件以及报名、考试的安排等信息。本次招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时至3月31日17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1日17时。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