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年创业大赛为大学生创业搭建平台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1-21 09:31:24

    1月17日,河北省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举行。

    本次共有20个校园创业项目和5个社会组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中,有根据校园流行趋势潮流应运而生的校园版O2O电动车租赁、蚂蚁二手交易平台项目,也有紧跟社会热点,传递积极社会价值观的蔚祥剪纸私人订制、老年心血管病预测仪与社区健康网络对接的参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河北省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校园组一等奖是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响当当兼职网,二等奖是燕山大学——— 四轴飞行器开发套件,三等奖是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 蔚祥剪纸私人订制有限公司;获得社会组一等奖的是合众天下众筹平台,二等奖是破壳网,三等奖是嗨嗨鲜生。

    河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吴晓军表示,河北省青年创业大赛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实践,已经成为凝聚创业力量的一个平台和载体,做好青年创业大赛需要带着感情去做,通过创业大赛这个平台找到更多愿意创业、愿意帮助创业者的群体。

    据了解,河北省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鼓励参赛选手勇于创新,并为创业者实现资本与项目的对接,实现项目落地发展。大赛从2015年5月开始征集创业项目,共征集项目133个。经过了前期初赛、复赛,到决赛颁奖,跨度长达8个多月。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