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艺术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成立 有望跨院校选课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12-22 10:19:57

    12月18日,京津冀艺术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四家艺术院校共同签署了京津冀艺术职业学院(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今后,三地艺术职业院校在校生有望实现跨院校选课学习。

  会上,石家庄市艺术学校、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和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就京津冀艺术职业教育合作进行了协商。三地将建立干部教师挂职和互派制度,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实现优质课程互通、互联、共享,支持在校生跨院校学习。此外,三地还将开展招生就业合作,努力推进联合招生,积极开辟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同组建协同发展专家团队,全面指导教学、科研和艺术实践;建立观摩交流、比赛成果展示和学生创业平台,推进三地艺术职业教育均衡、协调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