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 > 正文
石家庄市中小学探索者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11-27 15:59:42

    11月23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科技局、科协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中小学探索者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分为校级推荐、县级初评和专家综合评审3个阶段,根据要求,各县(市、区)在12月10日前完成初审,并统一报送到该市科技创新大赛评委会。

    据介绍,今年大赛内容有两大变化。在青少年板块,去掉了“信息技术应用成果”,新增加了“青少年科技创意、青少年科学DV、3D创意设计成果”3项内容;在科技辅导员板块,去掉了“远程教育应用成果”,新增加了“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和科技辅导员论坛”2项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