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在石家庄招飞80个名额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11-25 09:27:33

    从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获悉,2016年,该公司将在石家庄地区投放80个招飞计划,这对立志翱翔蓝天的高考考生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了解,国航是中国唯一挂载国旗的航空公司。它不仅提供国际、国内的客、货运输服务,而且承担国家领导人的专机任务,是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随着中国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国航的飞行员的缺口越来越大,招飞数量也逐年递增。

    此次面向石家庄地区招飞的具体时间是11月30日-12月4日、12月16-18日,届时,国航招飞办将到各个重点中学进行选拔、面试;没有参加面试的学生,也可参加12月19日、20日在石家庄市京州国际大酒店集中的面试,已经面试合格的考生则不用参加。

    如需了解有关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可登录网址:www.airchina.com.cn查询。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