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兼职的优点和缺点怎么去选择
来源:  2015-09-30 14:26:06

 情,是一朵艳艳的花,缘,是花中一瓣瓣晶莹的泪。生命中总有一个人,是无法脱口唤出的痛!总会有一个人隐藏心间,默默地牵挂,又深深地祝福……人有了惦记的心,心才踏实,遥望,亦是一种幸福。期盼也是一种温馨。

   若,不曾遇见,我们就不会默默相依,寂寂欢喜,静静陪伴。

   若,不曾遇见,我们就不会有深深牵挂,浓浓眷恋,相互依偎。

   若,不曾遇见,我便不会有如此多的思念,便不会知道思念如此的撕扯着心上的每一根神经,那种痛叫人欲罢不能!

   若,不曾遇见,我便不会知道朝思暮想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滋味,是怎样的穿行于身体里的每一根脉络里,那种滋味叫人欲说还休……

   若不曾遇见,我便不会懂得魂牵梦萦到底是一种滋味,是怎样流动于身体每一根血管里,那种滋味叫人心神俱醉!兴奋不已。

   若,不曾遇见,我便不会知道,爱一个人爱得如此情不自禁,如此的身不由己。

   若,不曾遇见,我就不会懂得爱一个人爱的如此神魂颠倒,如此的情不由己。

   若,不曾遇见,便不会懂得爱一个人爱的如此的缠绵悱恻,如此的情非得已。

   一声声细语怜惜,一句句绵软问候,一摸摸如水的眼眸,都是爱的指尖花,轻轻绽放为静水留香般的唇边语,你在我梦里缱绻缠绵,我在你心里温柔多情………

   原来,情在心,何惧别离?亲爱的,感恩此生有了彼此,有了这一程忘不了的情醉与爱恋。我庆幸遇见了你,和我互相取暖,用真情唱尽点滴悲喜……

   亲爱的,我不是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了你,但是你给了我最美好的时光!想你时的每一次心跳,不说永远,只要用心灵去感知就足够了。让一缕缕痴念穿越寂寞的时光,抵达心灵的远方。

   也许,这就是缘。因为缘,让彼此在人群相遇,本该是擦肩而过,偶尔一个回眸,从此把对方放在心最柔软的地方……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更何况,相逢的那一刻,早就镌刻在你我的生命中,一路相随的缠绵温馨,亦早已让我们无憾于这一场相爱!

   亲爱,我给不了你太多的温暖和欢乐,于是,我用荒凉的文字编织成一个美丽的城堡,永远为你留守一片艳阳天。相爱,是幸福的,在我遇见你之后,便相信了这句话………

   相知,是幸运的,在我知你,懂你之后,我庆幸今生能与你相惜取暖,风雨并肩,你可知道我的心思?我总是因你的快乐而快乐,因你的忧伤而忧伤!你可知道我的一帘心事?因为爱着你的所爱,所以梦着你的所梦,走你走过的路,疼痛着你的疼痛,牵挂着你的牵挂,你是我梦魂深处永远不停的思念,你是我今生永远不悔的痴情!

   生命里,有那么一种情怀,挥之不去对另一颗心的深深的牵念与眷恋。 人生中,总有一个人悄然触动了灵魂深处的柔软。初遇见你,何其惊艳。人生有你,何其美丽,无论再有多少优秀的心灵从我的面前走过,我的眼中,我的心底将只留下一个唯一的你。

   有时候,再美好的语言,都无法描述出心中那种爱着你的感觉,命运把我们送到彼此面前,灵魂深处的来来往往,不经意心心相暖,妥贴了绝美的眷恋。

   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定用最虔诚的韵律,将你我的遇见写成刻骨;若人生最美是初见,我定用深情的笔调,将初见的惊艳定格。

   亲爱的,你一直用你的心温暖着我的心,用你的真演绎着无与伦比的情,你唇边轻溢的疼惜,错乱我的浮生,这样的一份唯美相思,已经足够我细细品味。我会把这份情珍堑于心底,把相守延续到生命的尽头……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