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青睐51Talk“1对1私教”模式 坦言英语要勇敢说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09-24 16:26:51

20150923_091527_225.jpg

    近日,网坛女神李娜产后首次亮相,正式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无忧英语的品牌代言人。发布会上,李娜表示选择和51Talk合作,是对其全新理念和英语教学模式的认可,她将与51Talk共同推进“让每个中国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愿景,为国内英语学习者提供解决中国式“哑巴英语”的方法,“让全世界的人更了解中国,让这中国带给更多外国人不一样的感受。”

    李娜留给大家深刻印象的除了精湛的球技之外,还有数次在采访中的对答如流的英语和直率幽默的个性。然而,娜姐也没有出生成长在国外,也不是生来英语就好。谈及早年职业生涯经历,李娜称自己第一次接触英文是在15岁那年,在完全不会英文、连26个字母都背不下来的情况下,一个人坐飞机到美国找教练训练网球。“我当时忘记带一个资料表,被海关扣下来,在一个黑屋子里,海关人员说的英文我一句也听不懂,只知道哭,被关了4、5个小时,眼泪都流干了。”然而就是这样的开始却带来了突破性的改变。在美国训练的短短10个月里,也没有特意去学习英语,只是因为有了“沉浸式的语言环境”,李娜“被迫”必须开口,必须和教练交流,必须适应环境,这些都成为娜姐英语口语的铺路石。自此长期在国外训练,在世界各地打比赛,长期的耳濡目染,加之直率、干脆的性格,不惧怕、敢开口,英语水平自然有所提高。而优秀的英语水平也帮助李娜更好地进入了西方媒体的视野,这些无疑在李娜的职业发展生涯中添砖加瓦。

    “我后来第一次接受采访时还是非常紧张和无措,害怕自己回答不好,害怕被人取笑。有一个外国朋友就跟我说,其实没有关系,英文是你的第二语言,没有人笑话你。其实说白了,你自己胆子大一点,说错了,人家不会笑你,你只要很自信的说出来就可以了。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跟51Talk一起合作的原因,因为我觉得他们有一个很全新的理念,自信开口,勇敢表达自己想法。”

    成立于2011年的51Talk无忧英语,秉持“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信念,坚持“真人外教1对1”教学,历经短短不到四年时间发展,已经成为全国用户量最大、外教数量最多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在北京、上海、菲律宾三地设有办公室,全球员工数量超过6000人,外教数量超过4000人,并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用户。同时,51Talk无忧英语也是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唯一推荐的在线英语学校,并在创业初期就获得了真格基金的鼎力支持。正式上线一年后的2012年年底,公司获得DCM数百万美元的A轮投资,2013年又完成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中小米CEO雷军旗下的顺为创投基金是其领投方。2014年,51Talk无忧英语获得红杉资本领投的5500万美元C轮融资,成为红杉在在线教育领域投出的第一单。此次又赢得了网坛巨星李娜的认同和助力,无疑是对其理念和模式的再一次认可。

    语言的学习必须是一种“浸润式的学习”,语言环境非常重要。因此1对1外教、高频输入的语言环境对于英语学习至关重要。然而做到这一点难度又不小。正如李娜所说,“繁忙的现代社会,如果要约私教,会遇堵车、时间安排冲突等等,如果在网上以51Talk这种在线模式学习英语,无疑是最节约时间的方式,让你有更富余的时间去安排你的人生。”

    作为“英语培训领域的小米手机”,51Talk无忧英语用高性价比和互联网便捷的优势位学英语的人们提供了让学英语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可行方案。51Talk创始人黄佳佳说:“我们希望51Talk的品牌精神就是勇敢说、勇敢做,普通的平凡人也可以做出不一样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可以像李娜这样,可以通过更加勤奋的追求,去赢得自己的大满贯,只要你勇敢说、勇敢做。我内心觉得跟李娜的携手是对51Talk品牌极好的阐述。”

    李娜与51Talk无忧英语的合作,体现了李娜对51Talk无忧英语“外教1对1”的模式的认同,也体现了51Talk无忧英语希望更多人享受到更高质量、更方便、高性价比的口语培训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已成为51Talk学员的李娜也坦言,自己会更努力地学习,帮助中国网球,更进一步地帮助中国体育走向世界。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