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13万余名考生明日迎战中考

保定市共设23个考区、94个考点和23个备用考点、4451个考场和282个隔离考场。其中,主城区设12个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471个考场和33个隔离考场。…

    保定市共设23个考区、94个考点和23个备用考点、4451个考场和282个隔离考场。其中,主城区设12个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471个考场和33个隔离考场

    保定市2020年中考7月18日正式开考。保定市共有考生132584人,比去年增加22546人。其中,主城区考生14109人,比去年增加2840人。

    今年,保定市共设23个考区,94个考点和23个备用考点,4451个考场和282个隔离考场。主城区设保定一中、保定二中、保定三中、保定七中、保定外国语学校、市职教中心、保定美术中学、保定十七中、保师附校北校区、市四职中、莲池区职教中心、贺阳外国语学校12个考点和保定二中分校1个备用考点,共471个考场和33个隔离考场。7月17日17时至考点封闭前,考生可持准考证、《体温监测记录表》到考点熟悉环境,但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家长不能进入考点。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考试期间,教育、卫健、公安、保密、无线电、市场监督、电力、城管执法等单位将配合考试部门,全力保障中考顺利进行。按照保定市中考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实施方案,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于考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如实填写记录表,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考试时,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凭《体温监测记录表》和准考证进入考点,适当提前考生进入考点的时间,并安排工作人员引导考生按要求有序排队进入。对体温≥37.3℃的考生或工作人员,先引导其到复检室或观察区做短时休息,调整后再次进行检测。每场考试结束后,各考点将错时分批迅速组织考生有序疏散。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避免聚集性活动,减少感染风险。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注意相关时间节点、天气变化、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交通方式,适当提前出行。市教育考试院倡议广大市民,7月18日至19日上午7: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时间段,尽量减少开车出行或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不要鸣笛,不要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占道停车、摆摊设点,不在考点附近聚集,不大声喧哗。

    保定中考更多信息请关注保定中考网(www.bdjxw.com)。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