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即将上线!

今年高考招生有哪些新政策?考生如何与心仪的高校“面对面”互动咨询,特殊时期,为精准助力河北高考考生,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即将重磅上线。…

    今年高考招生有哪些新政策?考生如何与心仪的高校“面对面”互动咨询……特殊时期,为精准助力河北高考考生,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即将重磅上线。

    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石家庄一中、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沧州一中、邢台一中、秦皇岛一中、正定中学、辛集中学、定州中学、鹿泉一中、石家庄二十四中、石家庄十五中、石家庄二十三中、石家庄十二中、石家庄十三中、石家庄十八中、石家庄十九中、石家庄四中、石家庄三十八中、石家庄三十五中等中学协办,将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帮助高校对接有效生源,为考生提供报考信息咨询。

    在这里,权威信息一手掌握。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既有最新招生政策权威解读,也有招办直通车、高校面对面等系列访谈,为河北考生解读最新招生政策、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在这里,千余院校一键直达。运用大数据技术,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首次集纳在冀招生的千余所院校信息,建立2020年高招信息数据库。考生及家长可一键查看在冀招生院校信息,并根据考生需求,分类搜索查询报考院校、专业、分数线等内容。

    在这里,报考疑问一对一解答。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报考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特邀高校招办负责人“云”上与大家“面对面”互动解答。同时,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还开设高校互动专区,考生家长可通过电话、微信、互动留言等方式直达招办,咨询解决报考疑问,实现考生、家长与院校的互联互通。

    云上高招,为你支招。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大幕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

    0311-67563423  18003210619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