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定中考报名时间 5月18日至28日

2020年保定中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18日至28日进行.初中在校生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18日至28日,主城区在外地借读和非在校考生报名时间为5月28日.各县(市、区)在外地借读考生的报名时间由县(市、区)自定。…

    2020年保定中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18日至28日进行。初中在校生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18日至28日,主城区在外地借读和非在校考生报名时间为5月28日。各县(市、区)在外地借读考生的报名时间由县(市、区)自定。

    报名时,在校就读的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到市教育考试院、县(市、区)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主城区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和往届考生在市教育考试院(莲池北大街632号)报名。所需材料应届生为:《户口簿》、借读地学籍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印章的学生学籍基本信息证明、报名费。往届考生为毕业证、《户口簿》、报名费。考虑当下疫情,所有到我院报名的借读生均须提前通过微信下载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各县(市、区)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到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报名。

    保定中考更多信息可以登陆保定技校网(www.bdjxw.com)查询。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