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考生5月13日可查询体育类专业测试具体时间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5月13日,邢台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n/)将公布2020年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考生具体测试时间,考生请及时查看。…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5月13日,邢台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n/)将公布2020年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考生具体测试时间,考生请及时查看。

    同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下列事项:

    合理安排行程。根据本人测试安排提前谋划往返行程及方式,提倡乘坐学校送考车辆、私家车赴考,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坚持记录每日健康情况,避免漏填、错填情况发生,考前一天按时提交《健康状况申报表》或健康码截图,共同营造安全测试环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充分了解规则。学习各项目测试办法及相关规则,了解上、下午测试安排,避免犯规、缺考、迟到。因极端天气原因中断测试后,及时关注测试调整安排;因犯规、缺考等原因造成测试项目无成绩者不得再次测试该项目;测试开始后因自身原因无法继续测试的考生不允许再次测试;已取得成绩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测试。

    提前备好证件。妥善保管好相关证件,检查身份证是否失效、遗失,有问题及时请有关部门协助解决。

    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科学合理训练,防止感冒、伤病等意外情况影响测试。不建议有心脏疾病隐患的考生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在参加测试前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交通),增加安全保障。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