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19669人

2019年秦皇岛市高考报名人数共有19669人,与2018年相比增加2001人。…

    2019年秦皇岛市高考报名人数共有19669人,与2018年相比增加2001人。

    今年报名资格核查力度进一步加大,报名系统通过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可实时核查考生是否具有高校学籍,对具有高校学籍的考生给予提示;协同公安部门对考生户籍信息进行核查,凡外省户籍考生不属于随迁子女的人员,取消其在我省的高考报名资格。文史、理工、艺术、体育和对口类专业投档(包括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遇到多名考生投档成绩相同且多于应投考生数时,依次比较相应成绩,如果均相同,则全部投档,由院校根据本校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的有关规定进行录取。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