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4万余考生被本科院校录取

河北省本科二批(含本二特殊类型批)录取工作于8月4日结束.至此,本科阶段所有批次全部录取结束,河北省本科共录取24万名考生.…

     河北省本科二批(含本二特殊类型批)录取工作于8月4日结束。至此,本科阶段所有批次全部录取结束,河北省本科共录取24万名考生。

    据统计,今年,共有827所院校在本科二批(含本二特殊类型批)招生,实际录取考生120480人,比原计划多录取1301人。本科二批一志愿发档后,文史类一志愿院校满额率85.11%,计划完成率98.35%;理工类一志愿院校满额率99.87%,计划完成率98.01%。院校满额率和计划完成率较去年均有所增加。文史类中,有102所院校最低投档线超过本一控制线;理工类中,有149所院校最低投档线超过本一控制线。

    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后,文史类135所院校进行了二志愿征集,录取632人;理工类248所院校进行了二志愿征集,录取1759人。从二志愿的征集情况看,与一志愿最低投档线相比,文史类108所院校有所增加,7所院校持平,20所院校有所下降;理工类159所院校有所增加,8所院校持平,81所院校有所下降。

    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结束后,文史类24所院校进行了三志愿征集,录取139人;理工类40所院校进行了三志愿征集,录取384人。从三志愿的征集情况看,与一志愿最低投档线相比,文史类16所院校有所增加,2所院校持平,6所院校有所下降;理工类22所院校有所增加,2所院校持平,16所院校有所下降。

    截至目前,河北省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已经进程过半,24万余名考生通过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对口本科批、本科一批(含本一特殊类型批)、地方专项、本一预科计划、本科二批(含本二特殊类型批)、本科单招批等批次,升入本科院校。

    按照录取工作安排,对口专科批、专科提前批将于8月5日至9日进行,共有677所院校招生;专科批将于8月10日至16日进行,共有1417所院校在河北省招生。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