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区普通高中招生80%分指标

今年唐山市原市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指标分配到初中学校的招生政策,指标生分配比例为80%,保证每所初中学校按比例不足1名的确保分配1名.参与指标分配的学校包括:唐山一中、开滦二中、唐山二中、开滦一中、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唐山十中、唐山十一中、唐山二十三中、唐山市第十二高级中学等九所学校(各学校特长生、自主招生、中加班、宏志班、珍珠班等不参加指标分配).…

      今年唐山市原市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指标分配到初中学校的招生政策,指标生分配比例为80%,保证每所初中学校按比例不足1名的确保分配1名。参与指标分配的学校包括:唐山一中、开滦二中、唐山二中、开滦一中、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唐山十中、唐山十一中、唐山二十三中、唐山市第十二高级中学等九所学校(各学校特长生、自主招生、中加班、宏志班、珍珠班等不参加指标分配)。

  普通高中录取时先录统招生,并以此分数线为基准线录取指标分配生。指标分配生的录取分数线为基准线下降50分,如果下降50分仍不能用完分配指标,则指标收回,用于统一录取。

  开滦二中东、西两校区按各自下达的招生计划,依据考生志愿分别录取。

  普通高中在录取分数线上如遇并列分,先按数学、语文、外语三科总成绩筛选;仍然并列的,依次按数学、语文、外语单科成绩筛选。

  省示范普通高中招收音乐、美术特长生(班),文化成绩在志愿学校剩余指标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分数线作为基准线下降30分投档(如指标生计划全部完成,以降分最少的生源学校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作为基准线);非省示范高中以统招录取分数线作为基准线下降30分投档;音乐、美术单独编班的,结合生源情况划定文化课分数线。美术在专业成绩合格的基础上(美术专业成绩以5分为段依次递减),按专业加文化的总成绩顺序录取;音乐按专业加试成绩顺序录取。唐山十中(河北唐山艺术高中)美术专业单独划定文化课和专业分数线。省示范普通高中招收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在志愿学校剩余指标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分数线作为基准线下降100分投档(如指标生计划全部完成,以降分最少的生源学校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基准线;在初中阶段获得二级运动员或市级以上田径运动会单项前三名获得者且志愿学校有相同招生项目的降200分投档),综合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择优录取;非省示范高中招收符合上述条件的体育特长生以统招录取分数线作为基准线分别下降100分或200分投档。各校对音、体、美专业成绩有不同的要求。

  实施特长生自主招生实验的,文化课成绩由自主招生实验学校自定并在考生报名时告知考生。

  翔云中学在唐山一中录取结束后录取,砺耘高中在开滦二中录取结束后录取,智仁高中在唐山二中录取结束后录取,光厚高中在开滦一中录取结束后录取。

  民办翔云中学、砺耘高中、智仁高中、光厚高中实行统一招生;民办英才国际学校、金桥道尔顿国际学校、苍龙国际学校、长宁高中、金名学校实行统一招生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招生方式;民办东方国际学校、金桥中学、惠丰高中、高平中学、滦县奇石中学全部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只能录取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学生,自主招生收费应在7月25日以后进行。

  原市区以外的其他县(市)区按省、市文件精神,自行组织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省级示范性高中指标分配比例不得低于80%。

  “3+4”本科五年制“3+2”高职的录取由省统一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信息技术、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成绩不计入总分。

  由空军招飞局指定我省石家庄二中承办的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按招飞相关文件执行。

  职高、职专、成人中专、民办中专等实行自主招生。技师学院技校录取由市人社局负责。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