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公交助力高考 开通7条免费送考专线

高考将临,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根据考生的出行需求,结合今年的考点安排,免费开通由大型社区直发高考考点的7条爱心送考专线。…

    高考将临,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根据考生的出行需求,结合今年的考点安排,免费开通由大型社区直发高考考点的7条爱心送考专线。

    高考期间考生可凭本年度准考证免费乘坐全市所有公交车辆,同时市公交总公司将免费开通由大型社区直发高考考点的7条爱心送考专线,车体悬挂“爱心送考专线”标识。

    爱心送考1号线:变压器厂二区直达保定一中,车辆停放天威西路南侧变压器厂二区站,中途停靠康欣园小区站、交通大厦站。

    爱心送考2号线:六O四厂直达保定二中,车辆停放六O四厂站,中途停靠胶片厂宿舍站、建设银行站。

    爱心送考3号线:化纤生活区直达外国语学院(七一路),车辆停放乐凯北大街西侧化纤厂宿舍站,中途停靠高庙站、市交警支队站。

    爱心送考4号线:万和城小区直达保定三中,车辆停放乐凯北大街西侧万和城站,中途停靠石化路口站、高庙站。

    爱心送考5号线:丽景蓝湾小区直达市职教中心,车辆停放隆昌路南侧丽景蓝湾A区站,中途停靠秀兰新城站、假日山水华庭站。

    爱心送考6号线:西苑小区直达保定七中,车辆停放恒祥北大街西侧西苑小区站,中途停靠假日山水华庭站、欣园小区站。

    爱心送考7号线:四八二厂直达美术中学,车辆停放乐凯南大街东侧四八二厂一区站,中途停靠富昌园小区站、化纤宿舍站。

    上述7条爱心送考线路发车时间参照考生入场时间,6月7日上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7时20分;下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13时45分。6月8日上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7时30分;下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13时45分。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