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考200分能学幼师的学校有哪些

河北中考成绩200分左右的学生注意了,河北现代冶金工业学校学前教育系有幼师方向和早教方向,中考成绩200分左右及200分以下的学生,可以选择报考我校。…

    河北中考成绩200分左右的学生注意了,河北现代冶金工业学校学前教育系有幼师方向和早教方向,中考成绩200分左右及200分以下的学生,可以选择报考我校。电话:0311-66566553、13832312458。QQ:3235464842。

    幼师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从事幼儿教育,具有较强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中初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幼儿卫生保育教程、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幼儿唱歌、幼儿绘画、幼儿舞蹈、幼师听话与说话、幼儿手工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幼儿园、学前教育机构从事幼儿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也可从事企业单位的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工作。

    学费4800元/年,农村户口实缴学费2500元。

    早教方向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大学语文等大学公共基础课;婴幼儿生理发育与营养、婴幼儿发展心理、婴幼儿教育指导、早期教育课程方案等职业基础课;婴幼儿保健与护理、婴儿动作潜能开发、婴儿语言启蒙、婴儿音乐活动指导、早教环境创设、教师沟通技巧等职业技术课;钢琴基础、舞蹈基础、绘画基础等技能训练课。

    就业方向:幼儿园、早期教育机构、从事早期教育的社会工作者。

    学费5800元/年,农村户口实缴学费3500元。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