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6月24日开始 这些细节要注意

河北省志愿填报全部以远程网方式分批分段进行。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本一特殊类型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开始。…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河北省志愿填报全部以远程网方式分批分段进行。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本一特殊类型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开始。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志愿填报须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的,视为自愿放弃。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填报志愿,避免因网络、供电等原因而影响志愿填报,登录系统后,20分钟内不进行任何操作,系统将自动退出。考生在选择批次、计划性质、科类、院校代号、专业代号(特殊类型批非定向志愿还需选择获得的相应资格)后,须点击“提交”按钮进行志愿提交。提交后若志愿含义栏内为黑色字迹则填报正确,如果志愿含义栏内字迹为红色,说明填报志愿存在错误,请务必按照系统提示仔细核查所填报内容的准确性,修改正确后须再次提交。根据相关规定,在每阶段志愿填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志愿信息为考生的最终志愿。

    据了解,考生在每个填报阶段首次登录时,均须进行诚信承诺,并使用本人准考证上的登录号作为密码进行登录,及时修改密码并牢记。如果忘记修改后的密码,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报名所在地招生办办理密码重置。

    “考生要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设置和保管,密码设置要有一定的强度,不要过于简单,更不要将密码告诉别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多名考生使用同一台计算机填报志愿时,每位考生填报志愿后一定要点击“退出系统”按钮,关闭所有显示本人信息的填报页面。禁止同时打开两个或两个以上填报页面,以免发生错误。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