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考考生请注意!邯郸市将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从邯郸市气象局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西风槽前暖湿气流和地面气旋的共同影响,预计21日下午到22日邯郸市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1日夜间~22日上午,过程雨量在20~40毫米,部分地区50~70毫米,个别地点100毫米,降雨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从邯郸市气象局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西风槽前暖湿气流和地面气旋的共同影响,预计21日下午到22日邯郸市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1日夜间~22日上午,过程雨量在20~40毫米,部分地区50~70毫米,个别地点100毫米,降雨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35℃;明天夜间到22日白天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气温21~26℃;22日夜间到23日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相关建议:

  1、有关部门和人员提前做好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的准备工作;

  2、建议城管、交管等部门提前做好应对准备,防范城市内涝和交通拥堵的出现;

  3、21~22日恰逢中考,考生、考生家长以及教育部门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做好防雨、防雷电、防大风的准备。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