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衡水各优质高中招生计划总数增加

从衡水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衡水市委、市政府要求各优质高中努力增加本地学生接受优质高中教育的机会,各优质高中纷纷增加了本地招生计划数。…

    从衡水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衡水市委、市政府要求各优质高中努力增加本地学生接受优质高中教育的机会,各优质高中纷纷增加了本地招生计划数。

    今年,衡水中学和衡水市第二中学在2016年招生计划基础上各增加15%的招生计划,分别增加180人和165人,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和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各增加150人。增加招生计划后,衡水中学、衡水市第二中学、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在桃城区统一录取人数将分别达到1380人、1265人、450人和1650人。这样,桃城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数比去年增加了645人,达到4745人,占中考人数的52%,比去年提高7个百分点。另外,冀州中学增加招生计划200人、武邑中学增加165人、枣强董子学校增加100人、故城郑口中学增加50人、景县中学增加100人。其他县市和学校也都不同程度地增加了招生计划。

    今年中考在指标生录取政策方面没有变化。对于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在接受完义务教育后参加升学考试的,具体办法仍按照《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办法》执行。对于进入桃城区行政区境内的随迁子女,符合条件的可在市区参加中考,但不得报考公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对于进入其他县市的随迁子女,可以在进入地参加中考,具体的报名、审核、录取办法及条件等则由各县市根据本地实际制定。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