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再招200名免费师范生

今年河北省继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工作,计划培养中小学教师200名,其中语文40名、数学35名、外语30名、生物20名、物理35名、化学20名、地理20名。学制4年,其中半年在中小学校实习。…

    日前,省教育厅、省编委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印发《2017年省属师范院校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今年河北省继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工作,计划培养中小学教师200名,其中语文40名、数学35名、外语30名、生物20名、物理35名、化学20名、地理20名。学制4年,其中半年在中小学校实习。

    免费师范生的考试录取仍同往年,在参加普通高校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中,实行提前批次录取,择优选拔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本科层次考生。

    免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省级财政安排。毕业后,由设区市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按照“择优、就近、急需”的原则落实工作岗位,办理聘用和就业接收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县级人民政府负责做好免费师范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任教的工作,落实任教学校,确保其有编有岗。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