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证丢失也能进考场

“准考证丢失怎么办?”“考场上突然发病怎么办?”面对高考,一些考生和家长难免紧张,担心发生各种意外,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已制定相关预案,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准考证丢失怎么办?”“考场上突然发病怎么办?”面对高考,一些考生和家长难免紧张,担心发生各种意外,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已制定相关预案,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考生万一丢失或忘带准考证、身份证,可以在入场时向考点报告,由监考老师会同考点主考核对准考证存根、指纹等,确定无误后可以先参加考试。准考证到招办办理补发,身份证到公安派出所办理。在下一场考试前,要交验两证,有带队老师的,考生可以请带队老师帮助;忘带铅笔、直尺等考试用品的,可以向监考老师申请使用备用文具。

    “一旦答题中突然身体不适,不能继续答题,应及时向监考老师示意,由考点医务人员进行治疗。若考生中途离开考场,须由两名工作人员陪同,治疗后可继续应考,但耽误时间不补。考生离开考场返回时,需接受违禁物品检查。”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考点负责人介绍。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还提醒考生,考场上遇到试卷、答题卡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需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听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向监考员询问并应保持安静。此外,考场上如有其他考生违规干扰自己答题,考生应及时向监考老师反映。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