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单招8386人报名考试六类及对口学前教育类联考

4月6日,2017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六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学前教育类联考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始考试,今年全省单招联考六类的报名人数共计8386人,涉及新闻传播类专业23个、教育类专业21个、语言文秘类专业16 个,共计 62个专业,报考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长,也是全省十个单招联考大类中考生数与招生计划数比例最高的一类。…

    4月6日,2017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六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学前教育类联考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始考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三所院校作为分考点参与了考试组织工作。今年全省单招联考六类的报名人数共计8386人,涉及新闻传播类专业23个、教育类专业21个、语言文秘类专业16 个,共计 62个专业,报考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长,也是全省十个单招联考大类中考生数与招生计划数比例最高的一类。

58e621271b2a8.jpg

    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辛集、定州6个地市的4096名考生到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单招联考的文化水平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我院共设139个考场,校内外考务工作人员1200余名。

    省教育厅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6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马贵明到我院考点进行巡视,对我院承办的考试六类考务环节和面试环节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下午,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武中利对我院考试六类职业适应性测试和面试环节进行巡视,学院党委书记窦新顺、院长盖春瑞、副院长徐爱新、纪委书记赵志华陪同武处长到面试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

    由于前期准备工作扎实,部署周密,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