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专接本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2017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于12月12日至16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报名,12月23日至30日进行现场确认。公共课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11日上午,专业课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11日下午,艺术、体育类专业的专项测试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12月1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招生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明确,2017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于12月12日至16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报名,12月23日至30日进行现场确认。公共课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11日上午,专业课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11日下午,艺术、体育类专业的专项测试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省教育厅明确,河北省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以及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都可报名考试。其中,退役士兵招生采取计划单列、自愿报名、统一考试、单独录取的办法。考生须按照原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报考,确有特长者可以跨科类或跨专业报考(医学类及护理专业除外)。从2017年专接本考试开始,专业课考试不再指定考试书目,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网站下载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说明。(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